close

星期天,本來計劃早上起來, 去拜拜不過計劃總是有變劃~

看了一下,拜拜的步奏原來這麼麻煩…下次還找有去拜過的朋友帶我去拜好了

雖說是有約過要去拜月老,但我總是沒有去成!! 這次也一樣!!!  :-O

下午就看到電視在介紹 "鋼鐵擂台"這部電影,我就又好想去看電影了

 

不過這次,我還是個稱值 菲利普先生,

西門丁近來去的頻率變高了,但我一樣還是不知道哪裡是哪裡…

20111009 在今日看打擂台  

 

西門丁還是很多人呀,

這次買個第三排,且還坐錯位子 哈哈哈 太天才了我

因為我電話,很少會嚮。所以沒關機

不過就那麼剛好看一半時它嚮起來了,急急忙的亂模一通就不叫了

後來再調成靜音,原來是石頭打給我

看完電影,真的是很好看的呢~  (熱血)

 

其實有想過要約他,不過他很難約也很容易對我失約

所以還是不要選擇讓自已失望 

 

魚窩,~  

後來去"魚窩"吃一下茶

真的是好吵……一堆小屁孩 吵到朋友在跟我說話都聽不見了

偷約喝酒~結束後快!!騎回三峽 喝酒去~YAP

 

20111006504.JPG  

 

今天的造形還是一樣!!,很一般XDDDD

我好像只有這麼幾件衣服,也捨不得買新衣服也~~

薪水怎麼那麼低……又很慢給

真的是……法克

 

錢夠用就好,不過最近開始很想存錢,不過真的是太剛好了…

店裡的工作狀況,我看的好煩…

 雖然很不想嗆明……不過再這樣下去,我會忍不住吧……

 

「BEER I L U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k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